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鬼话钟馗结婚系统 鬼新娘耀眼登场

发表时间:2012-12-19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鬼话钟馗结婚系统 鬼新娘耀眼登场

  欢乐帮派战,赢娶鬼新娘!欧阳震华倾力代言,飞扬天下首款鬼题材Q版2D回合新作《鬼话钟馗》26日开放测试!这款游戏全新定义了鬼怪世界,颠覆传统观念,捉鬼做宠物,放肆去卖萌!全新版本“帮战天下”中,玩家不但能够在“鬼气氛”浓重的鬼话世界体验全新的视觉盛宴,更能领略中国神话传说中的三界,各种经典故事华丽融入,丰富多彩的玩法内容,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感受!

  官方网站:

  http://ghzk.fly99.yzz.cn/

  欢乐冬季,帮战天下!《鬼话钟馗》开放测试期间,为玩家带来了大幅版本更新内容,不但推出了重量级的帮派战,还增加了特色乐趣小游戏、结婚等多种玩法。

  图1鬼新娘造型展示

  大张旗鼓去结婚 鬼话世界有真爱

  千里姻缘一线牵,鬼话世界,最浪漫的时刻同样是和自己的心上人携手成婚!茫茫人海,也许你多看了某个人一眼,就注定要出现一段传奇。染色系统让鬼话世界的每个角色都很特别,想引人注目就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造型,也许一个另类的外观,就能带来一段唯美的“婚姻”。《鬼话钟馗》结婚系统的开放,将会为玩家的社交带来全新的方式,喜欢一个女孩,就让她只属于自己吧!

  图2比武招亲

相关资讯:
《鬼话钟馗》好友召唤 五湖四海凝聚一家
鬼话钟馗26日开测 守护兽鬼新娘人气之争
《鬼话钟馗》结婚系统前瞻 我要结婚!
鬼话钟馗今日新服 将推多种SNS玩法
鬼话钟馗追开人气新服 预创建今日开启
鬼话钟馗预约服务器限时拿好礼
上一篇:好友召唤 五湖四海凝聚一家! 下一篇:龙之九子,系列神兽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