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新闻活动>

你的意见我采纳 你的游戏你策划

发表时间:2012-10-0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鬼话钟馗》压测在即,秉承着玩家心愿高于一切的宗旨,我们的策划人员在此向广大玩家征集游戏改版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们也将借鉴您宝贵的意见,精心制作游戏中的每一个细节,并不断加以完善、优化,希望将我们的游戏打造的更加完美。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中以跟帖的形式(另行开帖无效)发布您对游戏的看法和建议。


  【活动时间】

  2012年9月13日—2012年9月30日


  【跟帖格式】

  角色名称:(请确保您的角色名称和游戏中完全一致,如果您的建议被采纳,您将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奖励)
  建议内容:(请描述您对游戏建议,如果您有比较细致的改进方案,欢迎您和我们分享。您也可以简单描述您这样改进游戏的理由,方便我们和您进行探讨和沟通)


  【活动规则】

  1. 文明发言,遵守版规。
  2. 严格遵守发帖格式,未按照格式将视作无效建议处理。
  3. 支持原创,拒绝抄袭,建议相同,以发帖时间最早为有效,其他相同建议无效。
  4. 活动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官方公告的形式公布获奖玩家的名单和对应的仙币奖励(如遇节假日,时间顺延),奖励将会在不删档测试中发放至您账号下第一个创建角色的区/服。敬请广大玩家留意我们的官方公告。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共分为3个档次,分别为“最佳建议奖”“优秀建议奖”“入围建议奖”。
  每位玩家仅有可能获得以下一种奖励(以价值高的奖励为准),对于有额外贡献的玩家我们也将可能发放神秘奖励。
  最佳建议奖(1~2名):5000仙币
  优秀建议奖(3~9名):2000仙币
  入围建议奖(10~40名):1000仙币


  活动奖励发放及注意事项:

  1、官方工作人员会在压力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官方公告的形式公布获得奖励的角色名称和对应的仙币奖励。仙币奖励将在不删档测试期间,发放至您账号下第一个创建角色的区/服。敬请留意我们的官网公告信息。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飞扬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账号注册:http://acc.fly99.yzz.cn/AccountUser/AccountUser_Add.aspx

  账号激活:http://acc.fly99.yzz.cn/AccountUser/AccountUser_ActiveGamesByCode_Ghzk.aspx?gameid=6
上一篇:《鬼话钟馗》激活码发放活动(活动结束) 下一篇:《鬼话钟馗》萌鬼宠物图集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