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龙之九子,系列神兽前瞻!

发表时间:2012-12-20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寒冬腊月,虽然天气带来的是寒冷。但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龙的传人,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能用自己炙热的心来驱赶一身的寒冷。玛雅人预言?貌似重现的电影情节?都不能击溃我们的心!


 

  龙,一种信仰,一种力量!激发着作为龙之传人的我们。“鬼话”中也不乏龙的存在,野外的怪物,使用的宠物,更是有着神秘的龙洞地图。在新版本即将开启之际,官方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其中,作为玩家们使用最频繁的宠物,当然也有新的亮点!随着对游戏的深入,大家都在追求,一只可以方方面面都能帮助自己,不管是打怪升级,还是PK帮战都能起到奇效的宠物。神兽也随着大家的期待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当强大且外形威武霸气的神兽,与龙做出完美结合时,会带来怎样的震撼效果呢?


 

  在游戏中大家已经了解过神兽的好处,超高的资质成长带来了不俗的伤害,以及更加持久的生命力。而寿命上不可逾越的“永生”更是让玩家们放心的培养它,而不用担心自己心爱的宠物离自己而去。配合合理的技能搭配,战斗中那英武不凡的身躯总能成为敌人的噩梦!


 

 


 


 

  龙有九子,在传说中,龙之九子各不相同。有着各自的神通,性格、威力都大不相同。饕餮,饕餮性好食,常立于鼎盖。而饕餮作为“钟馗”内第一支龙之九子系列神兽出现,也是许多玩家比较熟悉的。睚眦,目似铜铃,平生好斗喜杀。于是古人经常将其装饰刀剑的吞口,寓意增强兵器的威力。赑屃,又叫霸下,盘庚于石碑之下。各种不同的传说中,龙之九子也会有些不同,古人口中“九”并不是具体的一个数字,而是代表很多的意思。因此我们的系列神兽也不会局限于某一方面,给更多的玩家带来满意的选择才是我们的目的。

 
霸气的飞廉

 
可爱的貔貅


 

  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这些或可爱,或霸气强力的新品神兽又将带来怎样的冲击呢?当我们强大威武的神兽,结合传说中的龙之九子时,想必带来的更加强大的威力。当然,九子中样貌各不同,官方根据诸多因素的判断,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不同的视觉感受。系列神兽不仅在威力上给大家带来了足够的冲击,更是在外形上可以让大家玲琅满目,目不暇接!更多新鲜炫酷的造型等待你的发现,届时快快去将你中意的那一只神兽,领回家吧!

上一篇:鬼话钟馗结婚系统 鬼新娘耀眼登场 下一篇:客户端开放下载 鬼话钟馗今日角色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