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鬼话钟馗》之详解十殿阎王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世间万物,生死天命借由阎王所掌控,俗话讲:“阎王要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生死有命,人不能和命斗。当一个人身患绝症,如秋天风雨之中的一片树叶。这时所能做的就是为亲人祈福,为自己来生祈福。时辰一到,阎王爷就将会派黑白无常、牛头马面之类的手下来阳间索命。将人的魂魄带至阴间的阎王殿报道,接受阎王的审判。以最终确定这个人的来生归属。

 

 

    在人们的常识认识中,阎王是阴间的主宰。一切都是阎王爷说了算。但是实际的主管地狱的是有十个,并称为“十殿阎王”分别掌管着不同的司职,他们分别是:

    秦广王:专司人间夭寿生死,统管幽冥吉凶、善人寿终,接引超升

    楚江王:司掌活大地狱。

    宋帝王:司掌黑绳大地狱。

    五官王:司掌合大地狱。

    阎罗王:相传为宋朝的大臣包拯,因怜屈死,降调此殿。司掌叫唤大地狱。

    卞城王:司掌大叫唤大地狱,及枉死城。

    泰山王:司掌热恼地狱。

    都市王:司掌大热大恼大地狱。

    平等王:司掌丰都城铁网阿鼻地狱。

    轮转王:专司各殿解到鬼魂,分别善恶,核定等级。

 

    想体验超真实的地府之旅吗,加入国内首款以捉鬼为题材的网络游戏《鬼话钟馗》就将由钟馗带你游遍地狱,捉遍天下之鬼。与小黑、小白谈天论地。与牛头马面称兄道弟。和十大阎王品茶论道。地府之中无尽所能,尽在近期即将开放的《鬼话钟馗》不删档测试。抓鬼大军正在集结之中。敬请期待号角声响起的那一刻!

上一篇:世间善恶终有报 迷途之十八层地狱 下一篇:万物皆为众生 众生终归六道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