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鬼话钟馗》缘起缘灭 上天诸神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缘起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上古时代,天界贴出悬赏,为了制止地狱界逐渐松动的封印,召集天下英雄共赴九幽之下消除这场危机,但当各路英雄齐聚之时,封印已经被打破,地狱中沉睡了千万年的妖魔鬼怪已经破地而出,在各地为祸世间,致使人间生灵涂炭。各路降妖除鬼大军奋起抗敌,战火一直延续了近千年规模才逐渐减小,当年的除鬼精英们基本也都消亡殆尽。但依然还是有部分鬼怪残留,为祸一方,近期大有扩展之势……

 

 

    缘灭


    正当天下英雄再次准备集结讨鬼之时,传来了一个消息,当年的封印并非是被鬼怪打破,而是天界有人故意为之,以驱使人间力量与阴间势力相互争斗、消耗,以使天界势力在三界中独占鳌头,继续引领三界。

 

 

    上天


    此番消息一经传来四方英豪在解决了世间残留的鬼怪之后,纷纷驾驭着神器飞天而起,直奔天宫,欲与天界讨个说话。然而天界四大天王早有准备,将各路英雄拦截于南天门之外,面对四大天王的屡屡的阻挠,强硬的态度,一战在所难免……

 

 

 

    诛神

 

    四大天王分别为:


    东方持国天王,魔礼海,掌碧玉瑟琶一面,职调;


    南方增长天王,魔礼青,掌青光宝剑一口,职风;


    西方广目天王,魔礼寿,掌紫金龙花狐貂,职顺;


    北方多闻天王,魔礼红,管混元珍珠伞,职雨。

 

 

    你可曾听见百里连营的号角声,可曾听见三军将士的嘶吼,可曾望见连绵的烽烟随着边山的起伏滚滚而来。这一战,要听到我的声名赫赫,传遍四方。必是倾城之战,必将赢得天下的一战。

 

    由飞扬天下推出的国内首款鬼神题材的捉鬼网络游戏《鬼话钟馗》近期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请君与我们一起先捉鬼!再诛神!

上一篇:万物皆为众生 众生终归六道轮回 下一篇:钟馗天师昭告天下 百万悬赏捉鬼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