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压测美女玩家吐槽《鬼话钟馗》太萌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自9月27日《鬼话钟馗》的压力测试结束以来,我们不断收到来自各种渠道的玩家建议等等。其中最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一位女玩家的来信。她在信中充分表达了对 《鬼话钟馗》的喜爱,尤其是对宠物系统中的几个宠物情有独钟,其中最喜欢的就是她在35级携带的宝宝-----蝶中仙。

 

 

 

 

 

    华丽外观萌动江湖

 

    蝶中仙宝宝外观酷似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穿着一件中国结编织的小肚兜兜,使用两把红色的筷子作为武器,脚踏青花瓷的古典盘子。整体风格即萌又不是中国风。实为女玩家必带的宝宝之一哦!

    战斗中,蝶中仙是一个多面手,法术攻击,物理攻击,都能做到良好的输出,个性的外观也成为你的队友众相羡慕的目标,既实用又拉风而且携带等级不高,《鬼话钟馗》中唯数不多的非鬼类宝宝,你是不是现在就想拥有一个呢。

 

 

 

 

    目前我们《鬼话钟馗》运营团队正在为最后的不删档测试做着紧张的准备工作,预计会在近期确定正式时间,详细信息敬请留意我们的官方公告!

上一篇:夜半遇鬼不必慌 《鬼话钟馗》为你讲百科 下一篇:世间善恶终有报 迷途之十八层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