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好友召唤 五湖四海凝聚一家!

发表时间:2012-12-1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官方

自从开展好友召唤活动以来,天南海北的朋友越来越多的凝聚在“钟馗”。让这个寒冷的冬日有朋友在身边,用友情的炙热缓解冬日的冷冽。随着“好友召唤”活动的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是形单影只。

 

友情,是每个人一生中最珍贵的情感。友情不像亲情,血浓于水,厚重且凝实。友情也不像爱情,冲动、沉淀、厮守一生。友情是在生活中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需要无数的考验,才能成为真正的朋友。初时更多的是猜疑,你的付出无法确定对方是否会给予回应,但这才能更体现出友情的珍贵。当你的付出得到朋友肯定的回应时,你会开心的像个吃了糖果孩子。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在家靠家人,出外靠朋友。每个朋友都会为你带来人生中新的希望,与你共欢乐,与你共悲伤,不离不弃。

 

为了各位玩家与朋友之间的友谊,“钟馗”也推出了“好友召唤”系统。让各位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不仅可以同聚“钟馗”,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可谓是一举多得。在新一期的“好友召唤”中,官方祝愿各位可以找到更多的朋友。在游戏中一起攻克副本,一起分享极品装备,同时获得丰厚的召唤好友奖励。

 

一起打怪升级,一起研究副本的通关方法,一起参加热血的帮派战。欢声笑语中驰骋“鬼话”世界。有了朋友,这个冬日不在寒冷。有了朋友,才感到自己的成功在分享时的喜悦。快快点击活动链接,召唤你身边的朋友,陪你称霸“鬼话”,感受无兄弟,不网游的真谛!博钢铁般友谊,赢取丰厚奖励!

 

活动详情请查看:http://ghzk.fly99.yzz.cn/article-3-355.html

上一篇:鬼话钟馗26日开测 守护兽鬼新娘人气之争 下一篇:鬼话钟馗结婚系统 鬼新娘耀眼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