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世间善恶终有报 迷途之十八层地狱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业有三报,一现报,现作善恶之报,现受苦乐之报;二生报,或前生作业今生报,或今生作业来生报;三速报,眼前作业,目下受报"。我们明白了业有三报的道理,不仅知道干坏事作恶之人,终有报应,而且能真正做到多行善积德,不干坏事的而终得福报的结果。


 

    历来中国神话传说故事中都会涉及到人死之后根据生死所做事情来判定所到的地方,善人可登天堂极乐世界。而恶人的最终下场就是被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十八层地狱层层不同,是以受罪时间的长短与罪刑等级轻重而排列。每一地狱比前一地狱,增苦二十倍,增寿一倍。层数越深,所需要受到的痛苦也将越大,时间也将越长。十八层地狱分为十八层。分别为:


 

    第一层拔舌地狱;第二层剪刀地狱;第三层铁树地狱;

    第四层孽镜地狱; 第五层蒸笼地狱;第六层铜柱地狱;

    第七层刀山地狱;第八层冰山地狱;第九层油锅地狱;

    第十层羊坑地狱;第十一层石压地狱;第十二层舂臼地狱;

    第十三层血池地狱;第十四层枉死地狱;第十五层磔刑地狱;

    第十六层火山地狱;第十七层石磨地狱;第十八层刀锯地狱。

 

    各个地狱中所受到的苦难也不尽相同,穷凶极恶之徒往往需要自第一层开始至第十八层逐个走遍,饱受痛苦。永世不得超生者,将永远留在这里……


 

    现在即将开启的捉鬼题材的网络游戏《鬼话钟馗》中,由于十八层地狱的封印渐有松动之势,十八层地狱中怨气极大的一些亡灵都在蠢蠢欲动,欲要冲出地狱,重返天日,为祸世间。我们的玩家将变身正义的化身,取得了众生的托付,深入九幽黄泉,抵达十八层地狱深处,出手消灭那些意欲再次动乱三界的邪恶亡灵。现在正义之师正在集结,加入我们的捉鬼大军,共同捍卫我们美丽家园的安宁,出手吧,英雄!

上一篇:压测美女玩家吐槽《鬼话钟馗》太萌 下一篇:《鬼话钟馗》之详解十殿阎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