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发表时间:2012-09-2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人间又历天劫,戾气益盛。蜇伏于暗处的恶鬼魔灵、山精妖怪伺机在人间逞凶。玉帝派下驱魔大神钟馗下降驱鬼收妖伏魔,助人界安然渡劫。未料钟馗初入凡间,不知何故,竟音讯全无。与此同时,昆仑山之巅,封印着刑天头颅的昊天塔突遭一股强大力量袭击,昊天塔毁,刑天头颅不翼而飞 ……



      故事从一场梦开始,某夜,你在房中睡得正沉,却见一自称“虚耗”的小鬼前来盗取你随身携带之物。大惊之下,与之进行一番搏斗,眼见不敌,此时又有一豹头环眼、铁面虬髯的大汉出现,助你收服虚耗。而后,大汉告知你,他乃驱魔大神钟馗,奉玉帝之命,斩除人间妖孽鬼怪。他向你道明来意,原是有求于你,你自是不信,正要细问,却听此人说他时候已到,不能久待,只留下一块石符,要你好生收藏。钟馗“嗖一下便不见了踪影,你大感震惊之余正要去追,却从床上滚了下来,原来竟是一场梦。怎知再看床头有什么东西在荧荧发光,你定睛一看,竟是梦中钟馗所授之物,当下更感疑惑 ……


 


      钟馗奉命下凡肃清在凡间作怪的鬼怪,却在初至人界时遇袭,其护身符印遭猛烈冲击而碎裂,致其本身大部法力丧失,他因此被困,同时也和他一道下界的多名部将失散。唯有寻回碎裂的灵石,重新铸符,方能凝聚起其流失的法力,使其恢复自由之身。玩家为了帮助钟馗恢复自由之身在游戏中将经历各种民间故事……

上一篇:注册账号 下一篇:界面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