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游戏资料>

门派称谓任务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领取条件】

等级达到30

 

【领取地点】

本门派首席弟子

 

【任务简介】

每次领取称谓任务需要扣除50点门派贡献

每个等级的称谓领取任务条件都有所不同

取消任务或超过时限当任务失败

各等级的称谓获得的称号也不一样

 

【领取称谓条件】

1级称谓需要人物30级,100门派贡献才可领取;领取后消耗50点门派贡献。

2级称谓需要人物40级,150门派贡献才可领取;领取后消耗50点门派贡献。

3级称谓需要人物50级,200门派贡献才可领取;领取后消耗50点门派贡献。

4级称谓需要人物60级,250门派贡献才可领取;领取后消耗50点门派贡献。

5级称谓需要人物70级,300门派贡献才可领取;领取后消耗50点门派贡献。

6级称谓需要人物80级,350门派贡献才可领取;领取后消耗50点门派贡献。

7级称谓需要人物90级,400门派贡献才可领取;领取后消耗50点门派贡献。

8级称谓需要人物100级,450门派贡献才可领取;领取后消耗50点门派贡献。

 

【特别注意】

  获得3级称谓以后可以挑战首席弟子

  成功挑战首席弟子,你将成为新一代的首席弟子,除了全世界传闻以外,你将以首席弟子的样子站在首席弟子的位置,并且他也会附带你的技能替你管理门派。

上一篇:五行修炼任务 下一篇:帮助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