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游戏资料>

五行修炼任务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领取条件】

人物等级达到50

 

【领取地点】

临安城的常秀连领取

 

【任务简介】

玩家等级达到50级后,人物属性界面中的五行界面则可以打开。

开启五行界面后五行等级为0级,玩家可通过临安城的常秀连领取五行选择来提升五行等级,往后每隔10级可以提升一次,每次提升五行等级,各项修炼等级会增加2级。

 

【任务玩法】

五行修炼任务共100环,并每天只能完成100环。

五行修炼任务环数越高,所获得的修炼经验越高。

每天成功完成100环修炼任务可以获得五行修炼丹。

每次完成1环修炼任务都有几率获得五行修炼丹。

玩家若帮派中点击帮派修炼,则减少次数。

 

【注意事项】

(1)在修炼任务途中可以找临安城的常秀连花费100点侠义+100点功德直接完成任务。

(2)若此项修炼已达到最高等级,则本次无法获得修炼经验;或本次修炼经验无效。

 

【如何获得侠义】

带新人(比自身等级低10级以上)打暗雷升级,就可以获得侠义,带1位新人,每场战斗可以获得1点侠义,带2位及以上的新人,每场战斗可以获得2点侠义;如果战斗中新人死亡,队长会损失20点侠义。

 

【关于五行修炼丹】

在临安城的常秀连处可以用银两购买五行修炼丹 ,使用后可以增加150点修炼经验。

五行修炼丹每天总使用个数不得大于10次,或者在珍宝阁中使用珍宝币购买。

上一篇:锁魂鼎任务 下一篇:门派称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