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游戏资料>

组队契约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组队契约是一个维持队伍完整性、增加组队练级效率的系统。为了防止个别玩家频繁跳车,玩家在组队的时候可以先创建组队契约,在交纳契约金(宝钞)后,契约即成立。之后若有队员强行退队,则其契约金会被系统没收。

【申请契约的条件】
  队伍人数=5人、全部队员等级达到50级。

【如何申请契约】
1)队伍组建完毕后,队长可点击队伍界面上的组队契约按钮发起契约;
2)发起契约后队伍一分钟内未发生人员变换,则组队契约正式成立。
3)若因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建立契约,队长可重复发起契约。

【契约的解除】
1)契约状态下,任一队员可以点击队伍界面的解除契约按钮提出申请,经过其他至少两名队员同意即正常解除契约(超过未选择的,视为同意)。
2)若队长将队员请离,则视为正常解除契约。
3)正常解除契约的情况下,全部队员返还契约金。
4)强行退队的队员没收契约金,组队契约随之解除,其他队员返还契约金。
5)队长发起契约后一分钟内,队员退队无任何损失,按正常解除契约处理。
6)队长可以将暂离状态的队员判为违反契约请离队伍,违约的队员没收契约金,其他队员返还契约金。


 

上一篇:PK系统 下一篇:人物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