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游戏资料>

PK系统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PK在游戏里是一种特殊的比武,它会给你带来乐趣,也会给你烦恼,正因如此游戏里设定了一些保护让玩家可以防止一些恶人的存在。

PK申请】
   级别30级的玩家可以在金华城找到PK申请人申请强制PK,每次申请强制PK1小时的强制PK时间,可以随意攻击任何玩家。

【强制PK
  任何人申请了强制PK都可以随意攻击任何玩家,但在一些特殊的地图或区域并不计算在强制PK以内,比如:擂台、比武大会地图、活动地图等。

主动发起攻击的玩家在战斗胜利会降低一定的善恶值。

主动发起攻击玩家在战斗失败不会降低善恶值,但也会受到死亡惩罚(掉经验、掉银两)

被动攻击方玩家在战斗胜利后不会降低善恶值。

被动攻击方玩家在战斗失败后不会降低善恶值,但也会受到死亡惩罚(掉经验、掉银两)

 

特别注意:帮派地图中自己帮派的玩家杀死其他帮派的玩家不属于强制PK,属于正当防卫。

 

【关于通缉榜】
       玩家的善恶值默认为1000并上限为1000,玩家善恶值每小时会恢复1点。

玩家进行强制PK后会降低善恶值,当善恶值低于800时进入红名状态,并该玩家会列入通缉榜。其让玩家可以去临安衙门找捕头通缉该名玩家,也可以对这些红名玩家进行加赏,红名玩家被其他玩家攻击死亡后将会打入牢房坐牢1小时。1小时后又可以重见天日。

特别注意:玩家可以去PK特使处使用银两恢复一定的善恶值,并每小时只能恢复1次。

PK死亡惩罚】
  PK中死亡将会降低当前经验的5%经验,经验不足时将会降低主心法等级1级。
  扣除身上10%银两。

【关于善恶值】
     善恶值默认为1000,并每小时恢复1点善恶值。

善恶值<800时属于红名,并名字列入通缉榜。红名玩家被其他玩家打败将打入牢房。

善恶值<200时属于恶人,在地图上走动时会触发官兵战斗。战斗失败将打入牢房。


 

上一篇:声望系统 下一篇:组队契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