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宠物相关>

捉鬼做宠物!《鬼话钟馗》宠物玩法介绍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捉个萌鬼做宠物,乘船飞天游江湖! Q版2D回合新游《鬼话钟馗》压力测试即将进入最后阶段。在压力测试过程中,对于源自不同民间传说的五大门派玩家们各有所爱,而游戏中丰富的鬼怪更使玩家充分体验了捉鬼做宠物的新鲜感受,同时,丰富的剧情故事以及特色多变的玩法、活动、副本相信玩家们也深有体会!

  压测新服:

  【鬼话江湖】

  压测时间:

  2012年9月13日—2012年9月27日

  6大宠物玩法 每天都有好心情

  《鬼话钟馗》宠物系统为玩家提供了技能、装备、属性、强化、图鉴、商会6大主流玩法,玩家可以通过以上玩法对宠物的战斗力进行提升。游戏中,宠物的实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玩家战斗的成败,绝对是玩家鬼话生活的核心内容。

  

宠物饿死鬼战斗发威
宠物饿死鬼战斗发威

 

  20余种宠物属性 丰富打造过程

  《鬼话钟馗》中,宠物属性十分之多,20多种属性从宠物的三围到资质,面面俱到,每种属性都会在特定场合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门派特点和技能特色,对宠物属性进行针对性的加点培养。

  

噬骨狼不甘示弱
噬骨狼不甘示弱
下一篇:《鬼话钟馗》宠物种类详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