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鬼话钟馗》帮派豪情 等你来称霸

发表时间:2013-01-05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一直以来,陪伴在身边的兄弟姐妹,你有没有为他们安一个家?在无拘无束的日子里,还是有个安定的家,最能给人温馨和安全感。《鬼话钟馗》帮派系统,满足你这个愿望哦!

 

  初来“钟馗”,都想结交自己的朋友。就算是独行侠,也会遇到那些让你难忘的队友。受到召唤,或是召唤那些值得你守护的朋友时,我们组建了帮派。每个帮派中都有自己的集会所和帮派频道,不同的玩家进入同一帮派之后,便可以成为同仇敌忾的线上好友。集会所能够成为我们修仙之余的好去处,和朋友一起聊聊天,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帮派频道更是能让在天南海北的朋友们能够零距离、无限制进行沟通。帮派属性也非常丰富,需要我们每个帮派中的成员都努力发展,才能给帮派带来繁荣和进步。此外,帮派宗旨也是作为帮派的一项主要内容为帮派成员提供了一个共同的奋斗目标和理想。

 


 

 

  帮派中设置了金库、药房、厢房、书院、兽室、议事厅等等,帮派成员可以在金库总管处领取跑商任务,获取高额银币,相对没有帮派的玩家来说,这项任务每天带来的收益可是相当之巨。在药房总管处可以接取寻药任务,守卫任务通过这些任务可以提升帮派繁荣度等属性,这些可是提升帮派实力不可或缺的因素哦!在厢房总管那里可以接取敌对帮派的任务,给你敌对的帮派尽情捣乱吧!让他们疲于奔波你制造的纷乱,而无暇顾及帮派的发展。帮派之间的竞争可是很激烈的哟!而其他设置也有对应的总管为帮派成员提供任务,不同任务会有不同的收益。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和帮派的需求进行选择。

 

  拉帮结伙,抢占地盘!给朋友一个归宿,一起闯荡江湖。《鬼话钟馗》帮派系统,温馨停靠的港湾。

 

  游戏官方下载:http://ghzk.fly99.yzz.cn/download.html
  游戏官方注册:http://ghzk.fly99.yzz.cn/
  玩家交流群:121113541 195418733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96682795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ghzkgfwb/follower

上一篇:鬼话钟馗宠物提升攻略 新神兽迎新年 下一篇:姻缘一线牵,鬼话中做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