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新闻活动>

强化等级开放,给力从今开始!

发表时间:2012-12-17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强化一直是被强者所追求的。一件好的装备可以通过强化,提高装备的属性,增强使用者各方面的强度。气血、法力、物理伤害、法术伤害、速度等等,通过强化可以让一件强力的装备发生质的变化。而一件普通的装备则可以通过强化追赶上更高级的装备!


 

  在新版本中,“钟馗”不仅提高了装备强化上限,更强化了对于装备强化所带来了收益。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平时大家在强化装备的时候,只要使用足够的地魂就可以将装备强化至10以内适合的等级。而这并不能让一件高强化装备体现出它的独特性。因此,官方将强化等级的上限,增加至15。在装备强化至10以上后,强化便有了成功与失败的几率。但同时,如果你拥有一件顶级强化装备,获得的不仅仅是同伴、路人羡慕的眼光。更获得了一件打怪升级、PK帮战,虏获美人心的利器!


 

一把0强化的破戒刀


 

一把强化10的破戒刀


 

  大家应该不难看出,六扇门的门派武器,刀。在强化等级0的时候,两把刀的属性不相伯仲,作用完全取决于附加属性。但将其中一把强化后,物理攻击提升了35。这35点攻击象征着无数的属性点投入,而我们只需要简单的强化就可以获得,借此大家应该可以想象强化带来的实力加强了。


 

一把强化15的破戒刀


 

  一把顶级强化武器所带来的收益,又是翻了好几番。多于同级强化等级10的装备成百点的物理攻击,将近5倍的输出增益,奠定了绝对的攻击优势!让你不管是打怪还是PK都所向披靡!一把50级的破戒刀,通过强化至顶级后,属性直追70甚至80的普通武器。一身顶级的强化装备正在向您招手!胜利的女神正在对您微笑!互相竞争的对手?一直无法攻克的副本?还在犹豫么?顶级强化!威武霸气!让你成为身边异性心目中的第一人!驰骋“鬼话”,横扫天下!快快打造专属于你的强力神器吧!

上一篇:钟馗故里欢乐谷,趣味闯关拿大奖! 下一篇:《鬼话钟馗》王者争霸 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