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寒冷的天气 友情的暖意

发表时间:2012-12-05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一眨眼就进入冬季了,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最能使人感到温暖的是什么?是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还是围坐在暖炉旁依偎着温暖的小火?亦或是舒舒服服冲一个热水澡?都不尽然,这些只能温暖你的嘴,温暖你的胃,温暖你的身体,真正温暖人心的是友情!在鬼话钟馗的游戏里,更需要众人拾柴火焰才能高!无论是帮战还是驱魔,都不能少了朋友!

 

现在只要召集好友并满足活动条件,即可获得丰厚奖励!珍兽之灵,豪气称号,各种实用道具一切都在你的掌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广发召集令,召集好友一起投身鬼话钟馗的追鬼大军吧。

 

在这里有最激情的帮战,最热血的玩家。冰冷的冬天里,燃烧满腔的热血吧!团结一心,共进退!为了我们心中的理想,付出无悔的青春!只为追求心中那个属于彼此的信念。

 

看着其他玩家组队成群,自己默默的在一旁凝视,心中别有一番苦滋味?这个时刻,赶紧召集好友,同时还有精彩大礼!

 

收到好友的召唤,不要犹豫,现在正是他(她)需要你的时候,在这个紧要的关头,不离不弃,才是真正的友情!冬天里一句友情的关爱,远胜其他。

 

摆脱孤单,召集好友团结一心,为了共同的信念,与彼此一起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吧!

 

鬼话钟馗,帮派大战,好友召集令已到,怎能少了你?现在召集好友还有豪华大礼,好时机不容错过!


 


 

  好友召唤行动-你的固定队!

上一篇:耐力大比拼 最耐久名单揭晓! 下一篇:关于部分玩家客户端报错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