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鬼话钟馗》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发表时间:2012-12-05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尊敬的玩家朋友们:

 

  为进一步提升《鬼话钟馗》的服务质量,加强不同服务器间玩家的相互交流,《鬼话钟馗》将于126日进行数据互通,即角色实现数据互通,可以相互访问。玩家依然可以通过原有服务器入口登陆游戏。服务器互通期间玩家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充值功能暂时关闭,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数据互通时间:

 

  20121269:00-12:00

 

  互通服务器:

 

  “隐雾仙踪”服务器数据与“东海芙蓉”服务器互通;

 

  补偿方案:

 

  因“隐雾仙踪”服务器开放时间较晚,我们将对此服务器开启双倍经验补偿,具体补偿方案如下:

 

  201212410:00-20121269:00,开启47小时双倍经验

 

  注意事项:

 

  1、玩家需在数据互通之前登陆游戏取回邮箱物品,以免造成物品丢失。

  2、玩家需在服务器进行互通之前及时下线,以免造成游戏数据丢失。

  3、数据互通完成之后玩家可以通过原有区服入口进入游戏。

 

  数据互通规则:

 

  1、数据互通不会造成您账号下的仙币消失,如遇到同一个账号下在多个涉及到数据互通的服务器都有仙币的情况下,数据互通后的仙币数量将合并,并不会受到任何损失。

  2、数据互通后,角色所拥有的钱庄、背包中的所有物品、金钱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3、当互通服务器与互通首服角色名有重名现象时,互通服务器中的角色将会自动添加“_服务器简称”的后缀,详情如下:

 


 

  4、数据互通不会删除您的角色信息,但是一个账号在一个服务器只能显示3个角色。当一个账号下在多个服务器有角色时,互通后将会按照角色等级高低进行排序,等级最高的前三个角色将会显示在角色选择界面,此时您可以删除您不想保留的角色以便让后面的角色显示出来。但我们建议您在数据互通之前,自行删除您 不想保留的角色,以便您进行数据互通后的角色选择。

  5、数据互通后,排行榜所有的数据排行将依据互通后的新数据进行重新排列。

  6、数据互通后,互通服务器的门派首席弟子将会清空,玩家需要重新进行争夺。我们将会对互通服务器的每位首席弟子补偿200的门派贡献。此补偿将在服务器互通后,通过邮件的形式进行发放,请互通后首席弟子称号消失的玩家注意邮件信息。

  7、数据互通后,将保留各帮派的帮派特产权限,因此数据互通后将会出现多个帮派拥有临安特产的情况。此情况将会在下一次帮派战结束后,重新排出帮派前三名来继承特产权限。

  8、数据互通后,比武大会产生的“武状元”、“武榜眼”和“武探花”的擂台角色形象为互通首服的对应角色,但互通服务器的该称号将会保留一周,一周后需要重新进行比赛。     

  

  服务器数据互通后,服务器列表中名称将不会发生变化,玩家朋友们仍可通过原服务器进入游戏。

上一篇:鬼话钟馗末日全新世界观 飞升定阵营 下一篇:耐力大比拼 最耐久名单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