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感恩节豪礼相送 神兽飞天不是梦

发表时间:2012-11-23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每年11月的第四个周四,都是西方传统的节日—感恩节!虽然这个节日为西方传统,但《鬼话钟馗》运营团队为了回馈自不删档测试以来众多玩家朋友们的鼎力支持,我们也将在这个节日之后,开启空前的返利活动!此次返利比例之高,希望广大玩家朋友们把握好绝无仅有的机会,神兽!飞天坐骑!绝世装备!便可收进囊中!

 

  活动时间:11月23日00:00至11月27日24:00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规则:

 

 

  1、充值金额可累计,当达到规定的额度,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和规定额度之前的所有奖励;
  2、每5000元为一轮,多充多送,上不封顶;
  3、以上所有道具均不绑定。

 

  例如:

 

  充值达到300元即可获得地魂魄100个;
  充值达到600元即可获得地魂魄225个;
  充值达到900元即可获得1个神兽饰物、225个地魂魄;
  充值达到1500元即可获得30个神兽之灵、275个地魂魄、1个神兽饰物;
  充值达到3000元即可获得50个神兽之灵、10个驾驭之灵、375个地魂魄、1个神兽饰物;
  充值达到5000元即可获得50个神兽之灵、30个驾驭之灵、375个地魂魄、1个神兽饰物;
  充值达到10000元,即可获得100个神兽之灵、60个驾驭之灵、750个地魂魄、2个神兽饰物;以此类推。


  >>点此立即充值仙币<<

 

  奖励发放: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之后5个工作日之内发放,请玩家朋友们耐心等待。.
 
 


神兽—饕餮

 


角色飞天

 

  还在等什么?绝世神兽饕餮将使您驰骋沙场、傲立群雄!拥有飞行坐骑,将使您无障碍穿行,快速跨越各个场景,绝对是长途跋涉之必备工具!

上一篇:鬼话钟馗修缘任务攻略 升级如此畅爽 下一篇:鬼话钟馗感恩节新服 今日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