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鬼话钟馗真玩家比耐力 在线就有礼!

发表时间:2012-11-1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鬼话钟馗》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什么练级啊,驱魔啊,师门啊都弱爆了!只要站在鬼话钟馗的世界里我就能变身高富帅有木有?啊?你说这是白日做梦?不!这不是梦,“耐力大比拼”活动来了!耐力最好你就是高富帅!

 

  活动时间:

 

  2012年11月17日00:00至2012年12日3日00:00

 

  启动活动服务器:

 

  所有在11月17日前开放的服务器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只要保持在线就能获得丰厚的礼包奖励,具体奖励细则如下:

 

 

  注:三种礼包不可重复获得,例如获得了“十载寒窗礼包”的用户将不能获得其他2种礼包。

 

  奖励发放:礼包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

 

  来吧!高端的玩家们!用耐力打造你的传奇,将你不倦的身影影印在鬼话的滚滚江湖中!坚持才是你的真正闪光品质!《鬼话钟馗》运营团队也将用我们的坚持来打动你!

上一篇:帮燕赤霞驱魔 《鬼话钟馗》人气任务 下一篇:千鬼百怪随心变《鬼话钟馗》五鬼先锋做珍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