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资讯活动>

《鬼话钟馗》帮派扶持计划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国内首款捉鬼网络游戏《鬼话钟馗》昨日火爆开启不删档测试,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鬼话钟馗》的玩家数量持续飙升,游戏以简约的中国风格,浓厚的历史题材为原型,打造出一款萌系可爱,表现夸张的鬼神大作。

    相信很多玩家已经了解到了《鬼话钟馗》开启的八大活动,也许会有玩家会说不过瘾。同时也为了广大玩家能够体验《鬼话钟馗》中特有的超大型社区帮派,增进玩家之间的交流。现在官方继续推出全新的大型活动“帮派扶持计划”。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31日——2012年11月20日 24点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所有服务器中凡在活动时间内创建成功的任意帮派,帮主会获得一个官方提供的帮派扶持大礼包,开启礼包该帮派会获得500000帮派资金,帮派人气度、繁荣度、资材各增加100点。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进入游戏创建帮派了,但创建需要也是需要一点点门槛的。

    等级达到30级的无帮派人士,可在临安城“帮派管理员”处申请创建帮派;申请成功后,24小时内响应人数达到11,则帮派创建成功,申请者为帮主、响应者为帮众;24小时期满响应人数少于11则建帮失败,手续费不退还。


    账号注册:http://ghzk.fly99.yzz.cn/

    客户端急速下载:http://download.fly99.yzz.cn/ghzk/SHOnline_client_1.0.0.562_20121029.exe

    玩家交流群:121113541   195418733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96682795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ghzkgfwb/follower

上一篇:鬼话钟馗开测首日引爆万圣夜 新服追加开启 下一篇:《鬼话钟馗》真人视频认证 畅快同城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