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游戏资料>

寻宝任务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相传罗盘可以寻找到一些奇珍异物,现在城隍爷、包大亭手中各持大量的寻宝罗盘。

只要你帮助他们就可以获得,寻宝罗盘是游戏中获取珍宝币最快的途径之一。

 

【领取条件】

人物等级达到40级。

 

【领取地点】

1、临安城的城隍庙内的城隍爷

2、酒旗风酒楼的包大亭

 

【寻宝任务的流程】

1、与城隍爷对话,他会让你去帮他完成一些任务,这些任务较为复杂,需要经过多个步骤才能完成。

2、与包大亭领取任务,他会让你拿金钱与他购买消息。这里的任务较为简易。

 

注意:1、每天可以捕抓30只野生宠物卖给宠物商会赚取金钱。

      2、完成百善任务赚取金钱。

      3、学习生活技能,使用生活技能制作产物,与玩家赚取金钱。

  4、在游戏中可以获得一些不绑定的装备、宝宝、变异宝宝。将其卖给其他玩家也可以赚取金钱。

 

【任务玩法】

完成一轮任务即可获得一个寻宝罗盘,每天最多领取30次寻宝任务;

每周最多完成70次寻宝任务。

 

【寻宝流程】

根据寻宝罗盘的提示信息,到指定地点附近继续使用寻宝罗盘,可能有意外的收获。

 

【金罗盘】

集齐盘古幡、太极图、混沌钟、乾坤鼎、河图洛书这五件法宝,可以在临安城的城隍庙内的城隍爷处兑换金罗盘。金罗盘是稀罕宝贝,其记录的地点可能藏有更加珍贵的宝物。

上一篇:百善任务 下一篇:锁魂鼎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