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游戏资料>

帮派帮战

发表时间:2012-10-08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帮派大赛每两周举办一次,采用竞标报名的方式,每期将有12个帮派获得参赛资格。比赛过程采用积分制。

  循环赛中每场比赛的时间为90分钟,胜、平、负的帮派可分别获得积分3点、1点和0点,每场获胜的帮派将获得50万的帮派资金及若干物品奖励(存入帮派仓库),参赛成员也可获得各种奖励。循环赛结束后积分最高的三个帮派可获得临安特产商、金华城特产商、东海之滨特产之一,使用期权为两周。

  【活动要求】

  入帮时间满五天的帮派成员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每隔两周的周四00:00开始,到下周周一晚19:00截止

  【活动领取NPC】

  报名地点:临安城(377,118)

  报名NPC:帮派帮战主持人

  【活动规则】

  (1)每期比赛报名开始时,各帮派默认以20万的报名费自动报名,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帮主/副帮主可重新出价竞标。最终未入选的帮派不会扣除报名费。

  (2)在报名截止前,帮主/副帮主可以花费3万个人资金修改自己帮派的报名竞价费。报名参加帮战成功时随机获得3级或4级变身卡一张。

  (3)报名截止后,报名费用最高的前12个帮派将入选(若服务器活跃人数较低则取6个,不足6个则不开启帮战),如果出现报名费用相同的情况则随机抽取一个帮派。

  (4)每个帮派最多只能获得一处特产。报名时会要求填写希望获得特产地意向。

  (5)每个入围的帮派共需进行四场比赛(分别在周1、3及下周的1、3进行),胜利、平局、战负分别获得的积分为3、1、0;前三名的帮派可享有特产使用权两周(若积分相同,则帮派资金较少的帮派获得特产)。

  (6)若本帮人数低于平均的帮派人数,则不能报名参加帮战。

  (7)参加帮战要求至少有20名成员等级≥服务器等级-10。

  【战斗规则】

  (1)比赛当天,20点至20点30分可找帮战主持人传送至本帮的营地。

  (2)20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成员被传送到战场,可相互发起攻击。

  (3)主动发起攻击、战败、逃跑会扣除一定行动力,行动力为0则出场。

  (4)比赛结束前若一方人员全部出场则判另一方获胜。

  (5)比赛结束时双方都有人在场则人数>对方人数*2者为胜,否则平局。

  【其他规则】

  玩家在有商人任务、运镖任务在身、或处于被通缉、被天兵追杀的情况下不能入场比赛。

  帮派帮战过程中,参战的召唤兽死亡不会减少寿命。

  【帮战奖励】

  比赛过程中参与战斗的玩家可获得一定的帮派贡献度。

  每次战斗无论胜利或失败,参赛者都可获得一定经验奖励;

  每场比赛结束时,如果不是平局,获胜一方的在场成员可获得一定的帮派贡献度,还可得到经验或物品奖励;

  比赛分出胜负后,帮战场地中将出现一些“大宝箱”供获胜一方的玩家点取。

  (平局时无宝箱出现),打开后可获得经验或物品奖励,获得奖励后即被送出比赛场地;

  每场获胜的帮派将获得100万的帮派资金;

  每场比武胜、平、负的帮派单场竞赛积分别获得3点、1点和0点积分;

  循环赛结束后积分最高的三大帮派可分别获得、临安特产商、金华城特产商、东海之滨特产,使用期限为两周(既下一次帮战开始时取消特权)

  参与帮战的玩家,并可在帮战中坚持30分钟并从未离开过帮战场所的玩家,在往后的每一场战斗结束时,无论失败或胜利,都有几率获得神兽一只。

上一篇:帮派管理 下一篇:师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