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游戏资料>

日常杂货

发表时间:2012-09-2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了解《鬼话钟馗》的一些日常用品可以让你更好、更顺手的做任务。

 

图片

名字

描述

辟邪符

使用后,可以避免受到不高于自己10级以上的怪物骚扰,这个效果将持续30分钟。辟邪符的效果对明雷怪无效。在各地杂货店中可以买到。

洞冥草

平时使用可以取消辟邪符的效果,战斗中使用可以查看怪物的当前气血。在各地杂货店中可以买到。

传送符

附有神奇力量的符,使用后可以瞬间到达各城镇。可在各地杂货店处购买。

冰糖葫芦

宠物零食,使用后恢复一定的宠物忠诚度。可在妖灵师购买或普通暗雷战斗掉落。

秘制冰糖葫芦

宠物零食,使用后恢复较多的宠物忠诚度。可在妖灵师购买或普通暗雷战斗掉落。

各种鲜花

可用于提高玩家之间的友好度。平时在野外如果看到路边有这些花,赶紧采来送给好友吧。
茶花:送给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10
康乃馨:送给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10
并蒂莲:送给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10
君子兰:送给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10
虞美人:送给异性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20
玫瑰:送给异性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99
牡丹:送给异性好友,可提高双方友好度99

灵武图鉴

六扇门弟子的技能迷津指渡可以制作出鉴定武器、护手的灵武图鉴。

天工物鉴

望月谷弟子的技能金石鉴可以制作出鉴定项链、腰带的天工物鉴。

补天图鉴

丹鼎阁弟子的技能锦饰灵符可以制作出鉴定帽子、衣服、鞋子的补天图鉴。

八阵图

是古代优秀将领推演兵法、精心创设的阵法图。高深莫测、威力无比。使用后可学会上面记载的阵法。完成运镖任务时有机会获得,也可在珍宝阁购买。

定位符

一种特殊的传送道具,可以在各个城镇或门派记录坐标,以后你便可以快速回到这些地点了。可在各地杂货店处购买。

寻宝罗盘

记有宝藏信息的罗盘,根据罗盘的指示,可能找到价值连城的宝物。完成寻宝任务或参加某些活动,可以获得寻宝罗盘。

灵归丹

使用后可将人物对应的属性减少2点、返还为可手动分配的潜力点。可以使用门派贡献度在各门派的首席弟子处购买。

妖灵经验书

使用后可以增加参战妖灵的当前经验。

上一篇:装备购买与出售 下一篇: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