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鬼话钟馗>游戏资料>

装备打造与强化

发表时间:2012-09-29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了解《鬼话钟馗》的打造系统,有助于你成为游戏中的高手。

【打造系统】

制作一件装备,无论是什么装备都必须3样材料

1、装备之灵(例如 武器之灵、男帽之灵 等等)

2、图纸(武器需打造图纸、防具需裁缝图纸、首饰需炼金图纸)

3、模具或装备(武器需武器的模具、或旧武器)
  例如:2级男帽之灵+20级以上的裁缝图纸+20级男帽= 新的20级男帽

装备之灵:可在珍宝阁购买,或寻宝、活动中获得。
  制造图纸:打造图纸、裁缝图纸、炼金图纸,学习相应的生活技能后可在打造老板处换取。
   装备模具:可在模具师处购买,也可用一件旧装备代替。


 

注:以上技能可以在生活技能大师处或在帮派福利总管处学习(在帮派中学习技能的消耗较低)。

【打造操作方法】
  在打造老板处选择我要制造装备
  在界面上放入相应的材料即可制造出新的装备。

【装备修理】
  战斗中攻击敌人或受到敌人攻击,则装备耐久会逐渐降低,当耐久度为0后则装备效果不再起作用,需要修理后才能继续穿戴。
  在打造老板武器店老板处都可修理装备。

【装备属性调整】
  使用如意宝玉可以将使装备上附加的基础属性(包括负的属性)或点化获得的属性随机换成原有属性以外的属性。
  

【装备鉴定】

装备鉴定可以让一些极品装备的不明属性显示出来。
打怪时候经常会获得怪物掉落的各种武器装备,而这些武器装备通常都会处于未鉴定的装备。未鉴定的装备武器,是不能装备在身上的,但是可以在装备回收人处以一定价钱出售
NPC鉴定:安城的鉴定师处可鉴定40级的装备。
图鉴鉴定:使用六扇门弟子的技能迷津指渡可以制作出鉴定武器、护手的鉴定灵符。

          使用望月谷弟子的技能金石鉴可以制作出鉴定项链、腰带的鉴定灵符。

          使用丹鼎阁弟子的技能锦饰灵符可以制作出鉴定帽子、衣服、鞋子的鉴定灵符。

 

【装备强化】

《鬼话钟馗》的装备强化分为2大块、一是宝石镶嵌、二是基本属性强化

【宝石镶嵌使用方法】
  在安城的打造师处可进行高级宝石的合成,或将宝石镶嵌到装备上。

【合成、镶嵌规则】
1)两颗同等级同种类的宝石可合成一个更高等级的宝石。
2)每件装备最多可镶嵌两种宝石。
3)镶嵌所用宝石必须比该装备已镶嵌的宝石高级高一级。
4)最高可镶嵌宝石等级=装备等级/10+1

【基本属性强化方法】

安城的打造师处可对40级以上的装备进行基本属性强化,将装备原有的基本属性提升到一个最高峰。

【基本属性强化规则】

当玩家获得40级以上装备的时候,装备会附带一项新的属性,为强化次数。

强化次数决定该件装备可进行基本属性强化的次数。每次强化该项基本属性都会得到提升。

每次强化将消耗一定的强化石头。

注:强化石可以在珍宝阁或一些活动中获得。

【相关生活技能】
打造:提高打造武器的能力,可以制造技能等级的打造图纸
裁缝:提高制作帽子、衣服、鞋子的能力,可以制作技能等级的裁缝图纸
炼金:提高制作项链、护手、腰带的能力,可以制作技能等级的炼金图纸
上一篇:武器与防具 下一篇:装备购买与出售